清風吹佛著歲月,月圓月缺,不知不覺,季節已邁入冬的門檻。雪花裹滿潔白的柔情,舞起了漂亮的裙紗,臘梅敞開晶瑩的心扉,盛開了馥郁的芬芳。不經意間,裊裊心緒輕輕落在冬的素凈裏,與寂寂的月色傾城相望。陶醉在初風起瑟瑟的時節,折壹枝寒梅為妳望穿秋水,心底,便溢滿了淡淡的歡喜。壹些細微的情愫也會在心間悄然浮動,瀲灩生香。
  壹場雪的盛宴,為無垠原野披上了壹層薄薄的白紗。惹得梅花吐香蕊,將被嚴寒掏空的山澗與曠野次第燃成明媚,打破了冬日的沈寂,在雪色黃昏的閑逸裏,讓我的心中充滿了壹季季溫暖,讓我感受到冬日的芬芳彌漫歐亞美創醫學集團 。那些飄飛芳香的氣息,將想念輕輕縈繞,傾了心,暖了夜,溫溫熱熱地驅散了初冬的寒意。
  冬夜若凝,月影婆娑,星光搖曳,雪後在原野早已是銀裝素裹。月色伴著柔柔的思念,淺淺的斜照梅林之間,透過密集枝椏的縫隙,灑下斑駁的光點。靜靜倚著梅樹,淺看臘梅輕輕飄飛,若精靈般柔柔舞動。天地間散發著幽幽的梅花香,淺淺的,甜甜的,香入心脾。雪色、月色、梅色,隱約著飄飄落落,如幻,如夢,如慕,如訴......看著吹落壹地的梅瓣,如那萬縷的情絲,風中我那思念的心隨著思緒在風中飄悠。靜靜聆聽梅花的竊竊私議,繁華紅塵中,靜享記憶深處的清歡,拂過壹簾心事,婉約成夢,帶著壹點幸福的想念,延伸了黑夜的盡頭,天涯處,起了壹種思念的風,眸中芳菲,歷久彌香。

8ad4b31c8701a18bb563c5029e2f07082938fef7  
  心窗輕輕柔柔地彌漫著陽光,展顏輕念妳的名字,往事,如星光碎影,盈盈繞繞,紛至踏來,再度滑過歲月的眉尖,如初始壹般,任晚風吹亂壹季心事,任所有念想再次在深藍的夜空裏咨意紛飛。與妳相識在深冬,猶記,那年深冬,冬風冉冉,冬雨漫漫,冬雪倩倩,冬景怡人。我和他若詩畫般闖入彼此的生命之中,漸漸生根,悄悄發芽,最後如臘梅般燦爛天下。那流年的經卷上,歐亞美創醫學集團清晰的刻下了妳我壹路執手前行的點滴記憶,還有,壹個永不散場的約定,潤澤我瑰麗的壹簾幽夢。
  流轉的目光,蕩起了歲月的浮影,壹盈清風,瀲起壹段幽幽的往事。情緣,在流年裏旖旎。刻骨的相遇,美麗了生命,相依梅林深處,共賞臘梅綻放的倩影,若壹抹醉心的柔媚,旖旎舒暢,暗香盈袖,淺唱暖歌,且珍且行。詩意的蔥蘢,蔓延在生命的渡口,繁茂了那些守候,攜壹份遐想,坐擁壹懷清寂,相擁的記憶,在抵達永遠的途中灼灼盛開。就讓我靜默著,預約那壹場“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寒冬時節,總會有壹縷風因為妳的溫情而和煦如春,深深淺淺氤氳心間,在多情的時光深處相依相惜相暖。
  月無聲,清輝漫漫。獨坐在想念盈滿梅香的夜裏,靜看時光輕輕輾轉,往事如煙倍感浪漫纏綿,記憶的花叢深處,有妳給的愛與牽掛壹路舒展,鋪開馨香的花瓣,宛若臘梅,梅枝虬勁,淩寒不雕,遇雪更傲,冰清玉潔,氣高節雅。在壹朵花開的時間裏,守望紅塵深處,遙望彼岸,無數的心事在寂靜的夜色中隨風飄蕩。繾綣的情思在月色清影裏流淌,目光穿越了時空的隧道。宛若我們的約定,綿長悠遠,韌若蒲絲,厚如磐石,忠誠不二,堅貞不渝。思念漫過記憶的海,煙波蔓延成災,壹生的情,在夢寐的歲月裏流離,徘徊。
  今夜,我將置壹朵臘梅於枕邊,讓花香氤染我久違的夢,期待妳疲憊的腳步早日踏上急歸的路途,期待我們相依水雲間,讓我們的愛與日月同輝,與四季同行,與歲月靜好。在這多姿的流年就讓我陪著妳看日出日落,靜靜依偎在妳身邊,不需要太多言語,相擁著共度平凡的壹生就好。壹路溫潤的印跡,將相遇相惜的溫暖和懂得深深典藏,reenex好唔好看流年如花壹朵壹朵的安然綻放,寂靜歡喜,再攬壹縷柔柔的月光,在胸口,輕輕安放,為妳靜謐成守候……

arrow
arrow

    ouyuxl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