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些曾經深切交往過的人,時間久了,淡忘如風,淡的仿佛自己都懷疑是否真的來過。想起,沒有很快樂,也沒有太感傷;再見,心瀾不驚,平淡的像是重逢一個曾經有過一面擦肩的路人。然而跟團去泰國,有些人,只是那麽短暫的交集,卻留下一生難忘的記憶。縱使不言不語,平靜的面容下,隱匿著滿懷悸動,退不去心潮的層層暗湧。

多少悲觀的故事,沈澱成不朽的流傳,多少相守的短暫,镌刻成記憶的永恒。誰會知道,這一分鍾的閃念,是否便是未來日子裏牽痛身心的一根鋒芒骨刺;誰會知道,那一次不經意的轉身,是否便是此生不見的永別。沒有刻意,無需故意,離合聚散、緣深緣淺,只需笑著委婉接受。把每一種遇見,在擁有的時間裏好好珍惜,直到自然流落的一天,也不會有遺憾。

若兩心相背棄,即使陪伴身旁,又何來暖意;若兩心相牽念,隔著迢迢山水,又豈是距離。世間最遠的距離,不過是心與心的疏離;世間最甜美的事,尤甚是心與心的相依。最浪漫的事,就是不用太多言語,一個眼神,一種表情,便能讀懂彼此內心的溫柔與念想。

自認是生性清淡,不喜張揚的女子,不開心、不快樂,大多會一個人躲著沈默不語。然而,這般細微的小心思,你總是能第一個發現;我也知道你是真的心疼,即便有淚水,亦是一種別樣的幸福滋味。數學精補班人說,女人是水做的,于我而言,毫無異議。一顆溫柔如水的心,一碰就會溢出水來;有時,也恨自己如此地不爭氣,半點委屈都受不得,卻天生感性的小女人性情,又能拿自己如何呢! 還好有你的體恤和心疼,不離不棄的守候,感覺暖暖。

一直相信,真愛你的人,會在乎你的感受,舍不得你傷心。在你流淚、難過的時候,他會斂盡你滿懷的愁怨,陪伴在你最苦難的光陰;他會輕柔地擦去你臉上的淚水,想方設法讓你重拾歡顔。也許言語笨拙,不知怎麽安慰,也許只是默默地陪著,至少給你堅強的力量,讓你的心不會那麽疼,讓你的累有個依靠的肩膀歐亞美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家 兩心 流年 月色
    全站熱搜

    ouyuxl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