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大部分人對毛巾沒有什麼要求,可以擦幹,不破不換,洗頭,洗臉,洗澡,多用一條毛巾,但是你知道這條毛巾有多髒嗎?

有些毛巾是棉制的,不透氣,不易幹燥,無抗菌除臭作用。放在潮濕的浴室裏,會很快變黃發黴。

除了還沒幹燥的水分外,使用過的毛巾還含有清潔皮膚時殘留的油脂。看起來很幹淨的毛巾其實還沾有各種細菌。長時間接觸後,皮膚無緣無故發癢,痤瘡莫名其妙增加,毛孔越來越大。

如果不清潔,大腸杆菌等病原菌也會繁殖。粉刺如被擠壓或皮膚有傷口,接觸後易導致感染及發炎。

浴巾雖不值錢,但每天與我們密切接觸,直接影響皮膚的健康。如果毛巾使用不當,那麼無論護膚品多好,都是不好的。

面對這樣的問題,為了增強毛巾的抗菌功能,逐漸出現抑菌毛巾,是防止發臭、發黴、發黃的方法。即便是長期使用,也可減少感染,保護使用者皮膚健康。具備抗菌保護作用的毛巾可有效抑制病原微生物殘留在毛巾表面的繁殖,並附加保護層,使毛巾處於一種潔淨、新鮮、耐用的狀態,大大提高使用壽命。

劣質毛巾、普通毛巾和抗菌毛巾有什麼區別?

劣質毛巾。

這種毛巾價格便宜,大部分是不正規廠家采用化纖或黑棉布編織而成,含有各種添加劑和有害化學物質。同時,為了使毛巾感覺良好,添加了很多化學軟劑,長期使用會對皮膚造成很大的損傷。

普通毛巾。

這種毛巾通常是棉布,最常用。由正規廠家生產,質量一般達標,不含過多有害物質。然而,普通毛巾在潮濕的環境中容易滋生細菌,使用6個月後,細菌含量達到數千萬。

抗菌毛巾。

這種毛巾是用棉紗編織而成,加上銀離子,手感好,棉毛巾吸水性強。對大腸埃希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白念珠菌等細菌有較強的抗菌性、抑菌性和抗炎性。除了蟎蟲,還有其他毛巾無法比擬的效果。

精選文章:

什么是領夾式話筒的優點?

如何設置麥克風?領夾式麥克風的主要特點

麥克風的使用禁忌

マイクメンテナンスの常識

マイクの自動増加について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巾
    全站熱搜

    ouyuxl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