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常。可能是角膜上皮损伤引起的,也可能是眼药水刺激引起的。眼睛里有相应的酸碱度,也就是酸碱度。如果药水做得好,和眼睛里的酸碱度一样,点击患者就不会感到刺痛。虹膜肌肉收缩功能受损也会引起刺痛症状。若保证在保质期内打开使用时有刺痛感,说明眼药水的酸碱度不同于眼睛,点击时可有刺激感。滴眼药水时,如果眼睛刺痛,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更换其它滴眼液。

眼药水刺痛是什幺?

滴眼刺痛主要有以下塬因:1.滴眼刺痛和眼药水中的主要有效成分本身具有很强的刺激作用,点击眼睛后会刺激角膜的神经纤维,从而产生刺痛。临床上,非甾体抗炎眼药主要用于刺激性眼药。普拉洛芬滴眼液和双氯芬酸钠滴眼液是常用的。除非刺痛性强的患者无法忍受,否则建议继续使用。2.当眼睛发炎时,如结膜炎或角膜炎,炎症会导致病变周围的感觉神经对疼痛反应过度,导致眼药水明显刺痛。冷藏眼药水滴在眼睛里会引起眼睛刺痛,常用的有重组牛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滴眼液等,会因温度低而引起眼睛刺痛。有些药物是由酸碱性、酸性、酸性或碱性引起的结膜刺激阿托品眼藥水

眼药的功效与作用

抗疲劳,治疗干眼症,抗炎,散瞳,降低眼压。眼药水有很多功能,简单来说可以分为以下几类:第一,抗疲劳眼药水。第二,治疗干眼症的眼药水。第叁,抗炎眼药水分为抗细菌、抗病毒、抗真菌和激素类抗炎药水,以及非甾体类抗炎药水。第四,眼科常用的一种治疗和检查是一种散瞳药物。眼科还有另一种眼药水,就是与青光眼相关的药物,其中有各种塬理来降低眼压的眼药水。眼药水和全身用药不同,因为眼球是一个特殊的器官,局部用药的效果往往大于全身用药。全身大量用药不仅有副作用,而且很少能真正达到眼睛。

精選文章:

两人同时使用眼药水行吗?

眼睛药水可以经常滴吗?

眼药水对近视有用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托品眼藥水
    全站熱搜

    ouyuxl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