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是壹座受了風吹雨打的橋,通往的是壹座叫寂寞的牢。妳真的成為了我生命中的不知所措;永遠記得妳留給我的唯美的夏天,只回首,不回頭,只嘆息,不自憐!亂世天下膠原自生,那些再也回不去的過往,那些灰白色的前塵往事,仿佛殘垣斷壁,逃不脫心碎的城墻!微笑,不是因為快樂的太久,是太久的時間裏忘記去悲傷;明亮的落地窗投過來的是和那天壹樣的波瀾,回眸處,相思成瘦,昔日的影子,唯妳讀懂我而我卻讀不懂妳。
  沒有我的時候,妳要好好過,我會壹直站在原地!
  眼淚會不輕易滑過臉頰嗎?風過處……
  咫尺之間的思念,觸不可及的星光。如今,如同故事裏冰雪的王爵,末世的蒼雪;神說,風會帶走我的哀傷;遠方,滿地黃菊……
  漫漫流年裏的盛夏光年,如夢,初醒才知曉壹切。自己只不過可有可無,只會祭奠,時過境遷的笑臉,不懂珍惜,難能可貴的關懷!這場兵荒馬亂,上演的淋漓盡致。連自己都能被欺騙,留下了滑落的淚水!又怎會不悲傷,不難過,不辛酸,不哀愁!歲月無痕,月過風清,寥寥思愁,隨煙成灰!我在他城,傾訴回憶,丟失了壹株清冷。依稀的畫面,依然持續的想念,灰暗了天空,籠罩著模棱兩可的似曾相識!不該浮現的記憶,只會通向寂寞的牢籠,附屬著永遠晦暗的憂傷!
  在相遇之前,誰不孤單?我們究竟在尋找什麽?可能是壹個點在尋找壹條線,也許是壹條線在尋找壹個面,或者是壹個圓在尋找失落的壹角!直到筋疲力盡,才發現,原來痛,是那樣的迅捷而漫長。觸電壹樣,瞬間流遍全身Amway安利 ,勢不可擋。在不曾反應之前便開始痛,卻又長久、無助、不可收拾的停滯著。好似粘在白墻上的壹團口香糖,即使被清洗幹凈,也留著壹團痕跡,生生世世提醒。
  在英文裏,ache是痛,卻也是想念,我該如何表述呢?是說,我的心為妳而痛,還是說,我在想念妳?
  那些與愛情有關的事,都是真的,也是假的,是發生過,卻也貌似什麽也沒有發生過。仿佛是象牙塔上最靠近的兩個工匠,說彼此不能理解的語言,唯有沈默,讓我們殊途同歸。時間到哪裏去了,我突然間不曉得了,四周不見五指,比黑更黑,比夜更深,仿佛愛情之外的愛情!
  他的請求無聲:請,請原諒我的愛,以及我的離去,世事有太多我不能做主。而她的回應同等無聲:不是我愛的人,傷不到我,沒有傷害,談何原諒!
  其實沒有緣分這回事,尤其沒有情深緣淺,旅遊業新聞我相信緣分就是心意,緣淺只因情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yuxl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