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陰晴不定的春,這些個反複無常的天氣!

我一直以爲春天是那種溫柔婉約的閨中少女,含羞而溫馴,宜人而不張揚,如麗日晴天,如水

蓮花那一低頭的溫柔,讓人無端沈迷,不知今夕何夕!

可惜,我忘了:任何人事物都具有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雙重面,沒有人純如天使,也沒有人十

惡不赦!都說,“人之初,性本善”,天使或惡魔都不是完整的,善與惡,有的時候,往往只

有一線之隔!一念之差!

所以說,在這名爲“春”的季節裏,也會夾雜著乍暖還寒的反覆無常!

站在時光的隧道,拈花微笑,我一直都記得和你的約定,我們說好的,你會陪我看春暖花開!

我在這個不太晴朗的春日裏,是如此的思念你,人生是否真的很諷刺?有的時候,

一轉身,是否真的就是一世?逝去的日子,怎麽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在我的記憶裏柔

的化不開!

看那山河歲月,恒靜無言,好似你從不曾離開我, Neo skin lab 騙只是變換了一個位置,從身邊走進了心靈

我在春天裏等你!這是一個適合擁抱的季節,我好想抱著你,對你說,好想你!

我可以在很痛的時候,說沒關系!我可以在很難過的時候說無所謂!但我會在街頭看到相似

的背影發呆,越來越害怕孤獨,尤其在思念你的時候,那沁入骨髓的孤獨好似漫天煙花綻放

落寞的蒼涼!眼淚落在誰的窗外才可以算得上甘霖?昨夜微雪,我握緊你的名字,像握緊這

世間唯一的炭,火焰早已離開,溫暖還微微的痛著!

喜歡眯著眼一遍遍的聽循環的歌曲,坐在窗台上,任陽光透過窗棂,暖暖的投射在我面前的

茶杯上,文字,音樂,鍵盤,並這安靜悠閑的時光,陪著我不至于因爲太過思念而沈溺于悲

傷。閉上眼斜靠在椅背上,偶爾會在朦胧中進入夢鄉。夢裏花開荼靡,香甜芬芳,看見你遠

遠而來,我笑著伸出手,春暖花開,纖瘦店我等你赴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yuxl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