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為何你總是瘦不下來,減肥總是失敗?減肥失敗是有原因的。很多人選擇了錯誤的減肥方法,或維持不好的生活習慣,影響代謝循環,對新陳代謝不利。

減肥期間要選擇方法,避免這些減肥誤區,提高減肥成功率!

理由1。減肥時間太短。

瘦身過快,減肥周期過短,身體記不住新的體重,脂肪細胞記住了原來的體重,減肥後很容易肥胖。而且減肥速度過快,還會損害身體健康,打破身體的平衡機制,免疫力下降增高 運動

減肥者應保持足夠的耐心,減肥時間不少於2個月,每月減肥速度控制在10斤以內。減肥成功後,不要放縱飲食或立即停止運動。要用1-2個月的時間加強身體鍛煉,每周測體重,監控身體狀況。

二、飲食過於單一。

有些人為了減肥而切斷了碳水化合物的主食,這是不可取的。長時間缺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入量,體內代謝不足,就會出現脫發、貧血、心悸、乏力等症狀,也可能是低血糖。

盡管不吃碳水化合物主食能使你迅速減肥,但當你恢複飲食時,你的身體會迅速反彈,你會比以前更胖。

要想健康減肥,我們應該控制糖類的合理攝入量,而非禁止吃碳水化合物。體重下降時,每日糖類攝入量應該是每公斤3g左右,也就是60KG的人每天可以補充180g的碳水化合物。

主食中的碳水化合物含量會更高。我們可以少吃精細的主食,多吃複合碳水化合物主食,可以減緩升糖系數,延長飽腹感時間,抑制脂肪堆積。

理由3。忽略了零食和飲料的熱量。

許多人說我們三餐少吃,為什麼還是瘦不下來?也許你吃了零食,喝了飲料,卻忽略了熱量。而且零食飲料的熱量可能比正餐高,而且飽腹感差,會讓你的減肥努力白費。

一包100g薯片的熱量高達495大卡,一個士力架的熱量不低於400大卡。一罐可樂的熱量是180大卡,而100g西藍花的熱量只有34大卡,一碗米飯的熱量只有180大卡。假如你三餐少吃,卻吃了各種各樣的小吃,那麼減肥的可能性只能以失敗告終健身教練

理由四、總是熬夜過勞。

熬夜過度勞累的人發胖的概率會比普通人高。睡眠時間不足會讓身體釋放皮質醇。你容易暴飲暴食。過度勞累的人透支健康,新陳代謝水平也會下降。熱量消耗會不如以前,身體容易發胖。

為了提高減肥成功率,我們需要保持規律的作息時間,每天睡8小時。適當的運動可以有效強身健體,幫助你釋放壓力和負面情緒,合理安排休息時間,避免透支健康。

精選文章:

健身毅力不夠,總想放棄怎麼辦?讓你堅持四種方法

なぜ足を練習したいのですか?下肢を強化するために、3つのポイントと5つの動きを練習してください!

筋肉を増やすためにボディービルの食事を食べる方法。脂肪を減らすことには大きな違いがありま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增高 運動
    全站熱搜

    ouyuxl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